一碰就破碎的太阳

用热爱去证明。

我是一个cp粉,但我首先会是一个粉丝,而且希望自己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温柔乐观不戾气的“真爱粉”。我很喜欢甘棠在知乎上的那篇答案,以及她说的“如何做一个粉丝,就是如何做一个女孩。”
虽然cp之间的互动和情感虽然确实有可能成为你喜欢某些人的契机,但不应该是全部。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情谊,让我看到了他们干净剔透的灵魂,我爱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,却更爱他们两个温柔强大的灵魂和两颗钢铁般坚毅的心。
既然懂得任何对于cp的执念,都不应该凌驾于对其本人的热爱之上,也要懂得“喜欢是摘花,爱是浇水”的道理。喜欢会想要占有是人之常情,但爱一个人自然会为他着想,也尊重他的决定,希望他快乐。
那么再回到所谓“cp”,其实我从不觉得只有被认为或者被希望是爱情才能被称为“cp”。胡/歌会在霍/建华的婚礼上调侃说:“原来我们所有的cp都是为了给你们打掩护。”我在lyingman上喜欢的几对都会在对方有女朋友甚至已婚的情况下,大方地说对方是自己的cp。即使是真人rps在我眼里也从来不是一件一定秘而不宣的事情,或许是因为cp情从来都不一定要是爱情。因为在这个人世间所有珍贵的情感之中,爱情只是极其普通的一种。而孙/朴之伟大深刻,远远超出太多了,只是我们搜肠刮肚一时之间也找不到恰当的词汇来为它命名,所以把它称作cp罢了。
就像我交了新朋友,我和家人间的亲情不会被损害一样,即使是任何一方进入了人生新的篇章,他们之间切切实实存在过的情谊也仍然会永存,孙/朴就是孙/朴不会因为任何东西而被改变。而我们要做的,就是陪伴他们走过人生这一段重要的旅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一碰就破碎的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